周口市妇幼保健院三级甲等医院现场评审启动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07-02 06:20:3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7月1日上午,周口市妇幼保健院三级甲等医院现场评审见面会举行。副市长马明超出席评审见面会并致辞。省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及评审专家将对市妇幼保健院进行为期三天的现场评审。

  见面会上,马明超代表市政府向各位评审专家表示热烈欢迎。马明超指出,周口市妇幼保健院于2018年12月通过三级妇幼保健院评审,经过近4年持续发展,已建立完善的保健、医疗、教学、科研、预防、急救体系。目前,共开放床位300张,围绕孕产保健部、儿童保健部、妇女保健部、计划生育技术服务部设立保健临床等科室50个。从2020年2月开始争创“三甲”以来,市妇幼保健院全面落实妇幼保健工作方针,逐步建立完善了“以保健为中心、保健与临床相融合,面向群体、面向基层和预防为主”的工作机制,持续加强对县、乡、村三级的业务指导,有力带动了全市妇幼保健工作持续向好。

  据了解,为进一步满足我市广大妇女儿童保健、就医需要,市政府划拨50余亩土地用于医院扩建。项目计划今年年底前开工,建成后,市妇幼保健院占地面积将达到110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设置床位600张,能极大缓解我市广大妇女儿童看病就医压力。(记者 宋馨)

责任编辑:王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