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华泰办事处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7-04 11:33:5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西华县华泰街道办事处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暨“七一”表彰大会。县政府副县长、华泰办党工委书记马凯歌出席会议,该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凯歌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以及学习强国标兵代表分别颁发奖章、荣誉证书。

  马凯歌强调,庆祝建党是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表彰先进是为了树立典型、激励担当,重申纪律是为了正言正行、团结统一。要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激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努力开创华泰新篇章,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责任编辑:西华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