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红花集镇举行寄递物流共配中心揭牌暨快递进村启动仪式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7-04 11:34:2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30日,西华县红花集镇举行寄递物流共配中心揭牌暨快递进村启动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张权出席启动仪式。

  张权在致辞中说,“快递进村”工程不仅能给西华县广大群众带来方便快捷的快递服务,打通城乡物流通道,让更多的特色农产品连通更大展销的平台,带动更多的农村群众增收致富,还能实现快递企业资源互补、利益共享、共同发展,真正会给农村地区带来巨大变化,使快递物流行业成为服务群众的“幸福通道”和乡村振兴的“加速器”。下一步,西华县委、县政府将持续推动县、乡、村三级物流体系建设,支持邮政加快“快递进村”建设步伐,让更多农村群众享受与城市居民同样的快递服务,也让“消费品下乡”、“农产品进城”的渠道更加畅通,为促进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更加坚实的物流服务保障。

  随后,张权与周口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黄月利、周口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东方共同为红花集镇寄递物流共配中心揭牌。

责任编辑:西华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