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太康县委书记皇甫立新看望慰问老党员和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 太康县 时间: 2022-07-04 15:31:2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七一”前夕,6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太康县委书记皇甫立新来到部分乡镇看望慰问老党员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新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阗镇参加慰问。

  当日,皇甫立新一行首先来到太康县老冢镇刘寨村,看望慰问老党员闫振永,关切地询问闫振永在村里的生活情况,并对他多年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村里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皇甫立新指出,老党员们要切实发挥好自身优势,在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的同时,做好“传帮带”,引领广大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广大青年党员要积极向老党员学习,在工作生活中当好先锋表率。

  

  随后,皇甫立新一行来到毛庄镇,看望94岁的老党员刘自山。“在家里生活怎么样?有几个子女在照顾您?”皇甫立新一边与老人交谈,一边聆听老人的革命故事。当得知老人一家三代从军、三代党员时,称赞老人的家庭是光荣之家、革命之家,老人的一生是奋斗的一生、奉献的一生。皇甫立新强调,在革命战争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作出了卓越贡献,他们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

  

  在马厂镇前何行政村,皇甫立新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韩宇南,听取驻村工作介绍和“五星”支部创建情况。皇甫立新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瞄准“五星”支部创建标准,补齐短板弱项,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更多群众致富。要继续做好驻村工作,发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在新目标、新使命中,实干担当,奋勇向前,再创新业绩。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