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组织收听收看第七期全市领导干部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班
来源: 太康县 时间: 2022-07-04 15:25:1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30日晚,太康县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第七期“全市领导干部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班。县政府副县长刘阳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全市经济正处于快速追赶的发展阶段,金融支持对于全市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立足经济发展阶段,进一步提高对金融工作的重视,顺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跨越式发展的要求,采取跨越式手段开展投融资体制改革,加快健全全市金融体系。要完善金融信息平台建设,加快引入股份制银行,加大对农村金融机构的整合力度和对企业上市培育力度,引入、整合和建立重点领域的专业化金融保险机构,提高对金融租赁、金融理财等多种金融融资形式的运用力度。要落实优势再造战略,合理引导全市经济建设与金融的互促发展,鼓励金融部门积极参与全市重点项目的谋划工作,持续提高银企对接工作的有效性,建立对重点项目融资渠道的常态化监测机制和对金融机构支持重点项目建设的激励机制。要深入全面传导金融惠企政策,推动金融机构更好支持实体经济。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