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长张峰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来源: 太康县 时间: 2022-07-04 15:28:2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县长张峰到城关镇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吴玉兰,为她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感谢她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程勇参加慰问。

  

  在建国前老党员吴玉兰家中,张峰与她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她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向她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她健康长寿。

  走访慰问中,张峰强调,老党员是社会发展进步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要学习老党员身上展现出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多关心和照顾老党员的生活,多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安享幸福晚年。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深刻理解“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的重要含义,从老党员身上感悟初心,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老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融入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