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长张峰主持召开乡镇污水处理工程项目推进会
来源: 太康县 时间: 2022-07-04 15:24:4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7月1日上午,县长张峰在县政府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乡镇污水处理工程项目推进会。县领导邓昌锋、张大华、徐启华出席会议。

  张峰指出,乡镇污水处理工程项目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是政治任务,更是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项目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张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抓进度、抓统筹,同心协力、开足马力、全力推进。要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各乡镇、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也要协同配合,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着力点,精准施策,全方位保障项目推进。要加快工程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尽快完成项目建设用地的选址论证,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要成立太康县乡镇污水处理工程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县级统筹推动、乡镇落实的工作机制,强化乡镇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强力推进项目进度。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