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第一批市级“四保”企业(项目)白名单
来源: 周口市政府办公室 时间: 2022-06-07 09:25:2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按照“开放申报、企业自愿、申请即入、报备即准”的原则,我市遴选出第一批市级“四保”企业(项目)白名单,现予以发布。

“四保”企业(项目)白名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抓手,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保生产经营、保物流畅通、保政策助力、保防疫安全“四保”措施,积极推动资源向白名单汇聚、要素向白名单集中、政策向白名单倾斜,确保疫情防控应急状态下企业不停产、项目不停工、商贸不停业、物流不停运,确保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

周口市第一批工业行业“四保”企业市级白名单.xls

周口市第一批交通运输业“四保”企业市级白名单.xls

周口市第一批商贸流通业“四保”企业市级白名单.xls

周口市第一批“四保”重点项目市级白名单.xls

周口市第一批文化旅游业“四保”企业市级白名单.xls

周口市交通运输业“四保”白名单企业营运车辆信息表(第一批、20958辆).xlsx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