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淮阳中学举行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06-30 07:55:1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28日,周口市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淮阳中学举行。副市长梁建松出席仪式。

  本届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活动周主题活动共有三大项:一是科技法律法规和科技政策宣传;二是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三是广泛开展科技为民服务系列活动。通过活动周,在全社会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提高公众对科学技术的理解、掌握和运用能力。

  梁建松指出,在本次科技活动周期间,全市科技工作者要走进学校、走进企业,走进街道社区和田间地头开展各种科技活动,让公众在参与中开拓科学眼界、在体验中获得科学新知识,在互动中感受科技魅力,从而带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积极打造永不落幕的科技活动周,推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要通过活动周进一步增强全市群众的科技意识和创新意识,广泛形成尊重科学、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新风。希望大家以活动周为契机,努力掀起学科技、用科技的热潮,培育一流的创新主体,打造一流的创新平台,集聚一流的创新人才,形成一流的创新环境。(记者 侯俊豫)

责任编辑: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