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06-29 08:10:4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28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立即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马明超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明超强调,各县(市、区)和各有关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慎终如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不放松,全链条、全方位、全领域落实落细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守住长周期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反弹的底线。

  马明超要求,要坚持科学精准,推动防控措施优化完善。要坚持既有的防控政策不动摇,按要求做好规定动作,科学精准执行上级疫情防控政策,同时进一步完善“外防输入”卡口体系,善于运用数字化推进防控措施的优化升级。

  马明超强调,要推动双线运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实现常态化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统筹兼顾、双线运行,把疫情防控嵌入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各环节、全过程。要梳理短板漏洞,加强风险研判和督查督办。(记者 宋馨)

责任编辑:赵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