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明超督导检查川汇区、商水县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建设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7-01 08:09:0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30日,副市长马明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川汇区、商水县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建设开展督导检查。马明超强调,大家要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充分整合利用现有资源力量,加快推进集中隔离场所建设,从严从实做好规范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我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在川汇区新冠肺炎防控大型集中隔离点,马明超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交流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隔离点人员配备、核酸检测、闭环管理、环境消杀、物资供给和新增隔离区建设筹备情况。他指出,集中隔离是阻断疫情传播链、内防扩散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集中隔离点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好集中隔离点建设。

  马明超强调,在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建设过程中,要一手抓项目建设,一手抓队伍建设,以“平战结合”思维,科学前瞻搞建设,实现一房多用,做到资源能重复利用,真正做到高标准建好、高水平用好、高质量管好隔离专用房。集中隔离点要合理布局,科学设置标准化“三区两通道”。要抢抓工程进度,挂出“作战图”、倒排“时间表”,在保障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同时,争分夺秒加快项目建设,力争用最短时间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记者 任富强)

责任编辑:王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