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召开市直单位“五件实事”工作推进会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06-29 08:07:5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27日,市直单位“五件实事”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5月18日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5月26日张建慧书记关于“五件实事”的批示指示精神,听取“五件实事”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张建慧书记提出的“服务好项目建设、服务好企业、服务好基层、服务好民生”的要求,扎实做好“五件实事”,在高质量服务中提能力、转作风,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绩;疫情防控步入常态,维稳安保成效凸显,产业发展稳步推进,民生工作务实开展,医共体建设高质量推进。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五件实事”的实际工作成效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的成效,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在干在实处中提升能力、锤炼作风。要坚持项目为王,强力推动产业发展;聚焦服务企业,切实加大惠企政策落实力度;坚持民生为本,着力办好惠民实事;坚持底线思维,守牢守好安全稳定大局。

  会议强调,聚焦目标,工作责任要再落实;要紧盯目标抓进度,紧盯责任抓落实,强化配合抓落实,积极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会上,市委政法委等7家单位,围绕“五件实事”落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杜林波)

责任编辑:赵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