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展“迎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 2022-07-04 15:40:1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落实市直机关工委“五个一”活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了“迎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付会荣和局老干部科科长张明2位同志受局党组委托组织开展慰问活动,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详细地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并耐心嘱咐大家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降温,适度锻炼,保持乐观心态。同时,对老党员在过去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也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发挥余热,继续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老党员与党组织之间的距离,让老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和关怀,更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市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