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献党礼 周口市6乡镇集中举行寄递物流共配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时间: 2022-07-01 15:17:5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全力推进三级物流体系建设,6月30日,周口市鹿邑县生铁冢镇、西华县红花镇、淮阳区刘振屯乡、太康县大许寨乡、项城市孙店镇和沈丘县刘庄店乡镇等6个乡镇集中举行乡镇寄递物流共配中心揭牌仪式。

  市邮政管理局领导和市邮政分公司领导分赴县区参加揭牌仪式,各县区政府领导,商务局、交通运输局、发改委、乡村振兴局等部门领导,当地乡镇政府领导,快递协会代表,各村支书,村级站点代表,县邮政公司部门负责人、支局经理和揽投员代表参加仪式。

  各仪式会场,地方政府领导、市邮政管理局领导、市邮政分公司领导分别进行致辞,快递协会代表进行发言,最后共同进行剪彩揭牌,参观共配中心。仪式现场群众反响热烈,纷纷给予“快递进村”工程称赞。

  周口市此次集中揭牌仪式举行,在县乡村三级物流体系建设上取得了新的突破,彰显了邮政快递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担当,得到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支持。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和河南省邮政管理局有关工作部署,凝心聚力、加快节奏、全力以赴落实好三级物流体系建设各项工作,为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市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