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气象局为企业提供气象行政审批事项培训
来源: 市气象局 时间: 2022-07-04 15:28:5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7月1日,周口市政府召开全市投资项目审批事项及审批流程培训会,市气象局、市发改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15家单位联合为县(市、区)重点投资企业项目前期工作负责人提供投资项目审批事项及审批流程培训,培训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

  周口市气象局行政服务中心窗口负责人贾逸飞为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雷电防护装置设计审核,新建、扩建、改建建设工程避免危害气象探测环境审批和气候可行性论证等气象行政审批事项的法律法规依据、办理流程、需提供的材料清单、行政相对人承诺等内容,并现场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这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各单位对气象行政审批事项的认识,有利于企业规范、快速、高效办理相关业务,从而为投资项目尽快在周口落地实施提供重要支撑。(胡小剑 贾逸飞)

责任编辑:市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