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人民政府拟征收土地补偿安置公告
〔2022〕第43号
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时间: 2022-10-31 09:41:4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商水县自然资源局会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相关部门拟订了《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现将拟订的《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内容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土地范围

地块位于纬五路南、大西环西,用途为工业用地。

具体以调查结果为准。

二、征收土地现状

拟征收新城办事处算张村集体耕地21.9536顷,其他农用地1.2352公顷,建设用地0.3223公顷。

以上共计23.5111公顷,耕地21.9536公顷,其他农用地1.2352公顷,建设用地0.3223公顷。

本次征地涉及拆迁农村村民住宅。

三、征收目的

地块拟供工业用地。

四、补偿标准

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标准按《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有关问题的通知》(豫政〔202016号)规定执行,青苗和地上附着物按《商水县人民政府关于征收土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费标准有关事项的通政〔20217号)规定执行。

五、安置方式

该批次农业人员的置途径货币安置社保安置、拆迁安置。

六、社会保障

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21年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费用最低标准的通知》(豫人社办〔2021〕49号)、《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对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实施补贴的意见》(豫人社〔2019〕1号)等相关文件的规定,落实被征地农民的社会保障。

七、办理征地补偿登记的期限、地点

拟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在本公告公示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持不动产权属证明材料,到所在乡、镇(街道办事处)办理征地补偿登记。

八、其他事项

本公告公示期为30日,当事人如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向商水县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提出书面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听证。征地补偿、安置争议不影响征收土地方案的实施。

特此公告

 

202210 31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