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商水县招才引智招聘高层次人才和优秀人才
信访局及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招聘工作人员
面试公告
来源: 县人社局 时间: 2023-01-03 18:00:1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根据《2022年商水县招才引智招聘高层次人才和优秀人才方案》、《2022年商水县信访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2022年商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面试人员

经过笔试,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招才引智事业单位面试考生21名、参加卫生系统面试考生32名; 参加信访局面试考生12名;参加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面试考生20名。

招才引智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经资格审核直接进入面试的事业单位考生15名、卫生系统考生102名。

参加面试考生总计202名,具体名单附后。

二、面试时间

  2023年1月10日

三、面试地点

商水县实验中学(健康路西段)。

四 、面试分组和方式

本次面试分组:招才引智事业单位考生为一个面试组;信访局和政务服务大数据管理局考生为一个面试组;卫生系统考生分三个面试组。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基本素质、综合分析、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招才引智事业单位每人面试时间为10分钟,其他考生面试时间为8分钟。考生面试结束时当场宣布成绩。

五、面试要求

1、考生务必于2022年1月7日(周六)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佩戴口罩,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报名登记表(参加笔试的考生带准考证)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进行资格复核,审核合格领取面试通知单。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在2023年1月10日早上7:20前到达面试地点,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3、参加面试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面试通知单进入候考室。

4、对个别岗位参加面试考生构不成竞争的,考生面试成绩不低于所在面试考场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环节

5、请各位考生做好相关准备,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6、因考生未能及时关注本网站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以上公告,请相互转告。咨询电话:0394--5456169

  商水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 3日

附: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2022年商水县信访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xls

2022年商水县招才引智招聘高层次人才和优秀人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xls

2022年商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