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离校未就业应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
公 告
来源: 商水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6-24 10:18:3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鼓励和支持应届高校毕业生积极求职创业,根据《河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县2022届离校未就业应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

毕业年度内(2022年)按规定进行实名登记的离校未就业应届高校毕业生。

二、补贴标准

按每人3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三、报名时间

2022年7月1日开始

四、申请材料

1、河南省离校未就业实名登记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附件1)

2、实名登记人员身份证、户口本;

3、实名登记人员毕业证及学信网学信证明;

4、实名登记人员就业创业证》或社会保障卡复印件

5、实名登记人员社会保障卡卡号

五、网上申报流程

毕业年度(2022年)高校毕业生首先,通过“河南就业网上办事大厅”或“河南就业”公众号进行离校未就业应届高校毕业生实名制登记,并上传相关证件,申请提交后由县人社部门审核办理。离校未就业应届高校毕业生实名制登记后,再次通过“河南就业网上办事大厅”或“河南就业”公众号进行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并上传相关证件,申请提交后由县人社部门进行审核,复核后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发放补贴。(附件2:操作流程

 

咨询电话0394-5601818 0394-5601816

         

 

附件1附件1:河南省离校未就业实名登记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docx

附件2:附件2:操作流程.docx


 

 

 

                         商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4日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