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媒体齐聚商水聚焦学生资助工作
来源: 商水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1-11 10:10:3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2日上午,由新华社、光明日报、人民网、央广网、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大河报、大河网、凤凰网等中央和省级主要媒体记者组成的教育部“教育这十年”“1+1”学生资助工作主题系列发布活动采访团走进商水县,以实地参观、召开发布会、采访等形式,聚焦商水县十年来学生资助工作的举措和成效。河南省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戴晓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薛燕,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露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商水县学生资助中心、商水一高、商水二高等地,深入考察十年来商水县学生资助工作思路、举措、经验和成效。采访团在县学生资助中心观看了题为《尽心尽力做资助 助教助学惠民生》的资助工作视频。主办方在商水二高礼堂举行了“教育这十年”“1+1”学生资助工作主题采访活动商水发布会。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