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学校食堂6s创建食品安全培训会召开
来源: 1 时间: 2020-09-08 15:14:4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6日上午,商水县学校食堂6s创建食品安全培训会在商水县第二高级中学报告厅召开。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科长胡昆仑、商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俊华出席了培训会。培训会由商水县教体局主任科员李西成主持。全县各学校食品安全专干、各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及操作人员等参加了培训。

会上,胡昆仑就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并就学校食品安全实际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讲解;李俊华带领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了创建6s食堂的标准和要求;李西成就全县各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做了进一步强调,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做好记录,及时反思,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对学校食堂建设、食品采购、食品加工、食品操作等环节严格按照培训内容要求进行规范管理,确保食品安全,力争在全县食堂验收中顺利过关。


责任编辑:商水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