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沈宗祥带队督导检查我县2022年高考考务工作
来源: 商水县教体局 时间: 2022-06-08 10:04:0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6日上午,县长沈宗祥带队督导检查我县2022年高考考务工作,县领导薛燕、邹松,县教体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局、卫健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随同督导检查。

      沈宗祥一行先后到商水县一高、二高等学校深入到考务指挥中心、考务室、监控室等地点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考点的考场设置、设备运行、疫情防控措施、应急准备预案、服务保障等情况。

     沈宗祥强调,高考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也是社会各界关注的民生大事。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风险意识、责任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体温检测、应急处置等措施。各责任单位要严密组织、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护航高考,助力学子梦想。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