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各学校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商水县教体局 时间: 2022-03-09 09:59:1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三月春风暖人间,雷锋精神代代传。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新时代背景下志愿服务是“雷锋精神”的升华发展。为弘扬雷锋精神,激发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商水县教体局以3月5日 “雷锋纪念日”及“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契机,在全县组织开展了 “学雷锋活动月” 系列活动。各地各学校积极响应,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3月5日上午,商水县以“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暨“学雷锋、我行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薛燕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雷锋活动与文明城市创建、党史学习教育、能力作风建设年等工作结合起来,让学雷锋活动同其他工作相互融合、协调推进,使雷锋精神深入人心,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创文明先锋的良好社会风尚。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平凡的岗位做起,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提名)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月4日上午,商水县直第二小学开展了以“雷锋精神代代传承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支永辉校长对全体少先队员寄语“向雷锋学习,以雷锋为榜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