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纺织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南通召开
来源: 商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12-19 17:20:5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了加速推动商水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产业集群、吸引人才集聚,实现以产聚才、以才兴产、产才融合,12月16日,由商水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共商大计 水到渠成2022年商水县招商推介会”,在“世界长寿之都”、“纺织之乡”的南通市召开。

商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沈宗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新明,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马三华,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何四良等出席推介会,并与在南通经商的河南籍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大业、共话未来。


南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伟其应邀到会并致辞,希望与会的企业家们要结合企业自身发展需求、战略布局,与商水县加强联系沟通,争取业务合作,一起推进商水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

沈宗祥代表商水县委、县政府和百万商水人民,向参会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商水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沈宗祥在致辞中说,近两年以来,商水全县上下锚定“晋位次、争上游,综合实力跨入全市第一方阵”信心不动摇,斩关夺隘、苦干血拼,连续两年荣获全市综合考评优秀领导班子,综合实力稳居全市第一方阵。今天的商水,县域经济综合实力不断攀升,在经济发展方面更具有得天独厚的“六大优势”。一是拥有人文厚重的诚信优势。二是拥有交通便捷的区位优势。三是拥有保障有力的资源优势。四是拥有基础坚实的产业优势。五是拥有基础完备的平台优势。六是拥有服务一流的政策优势。

沈宗祥表示,今日商水百业竞兴,商机无限,是一片正待开发和投资的沃土。这次招商说明会,是各方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促进合作的良好开端。期待各界有识之士莅商考察,探亲访友,投资兴业,携手打造商水“中国国际品牌服装数字化供应链基地”这个金招牌。同时,商水将以诚信开放的姿态、海纳百川的胸襟、服务一流的营商环境,真诚回报社会各界对商水的关心、关注。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商水县情介绍电视专题片, 聆听了商水县在招商引资方面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和园区优势,以及商水县的投资环境、招商政策的解读。

商水县兴商招商服务有限公司和南通市上水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