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大赛
来源: 商水县融媒体 时间: 2021-06-18 09:12:5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深化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的“二十个一”实践活动规划,凝聚全县人民的智慧和力量,617日晚,商水县举办“我们走在大路上”庆祝建党100周年万人同唱一首歌暨歌咏大赛活动仪式在县体育场启动。商水县委书记孔阳,县委副书记张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卫东,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长何永华等在商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启动仪式,并与现场万名干部职工一起共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

张峰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共商水县委、商水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县文明办、县融媒体中心承办。大赛共有65个代表队参加,其中乡镇(街道办事处)23个,县直72个单位组成代表队或联队42个,分县直单位3场预赛,乡镇(街道办事处)2场预赛,最后进行总决赛。大赛将评出特等奖3名,金奖3名,银奖6名,铜奖9名,优秀组织奖10名,并颁发荣誉奖牌。

(融媒体中心 记者|高玉贵 王威 李盼)


责任编辑:商水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