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万人同唱一首歌暨歌咏大赛颁奖仪式
来源: 商水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高玉贵 王威 时间: 2021-06-24 08:41:5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讲话精神,推进商水县党史学习教育“二十个一”活动走深走实,用赞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22日晚,由中共商水县委、商水县人民政府主办,商水县委宣传部、商水县委组织部、商水县纪委监委、商水县文明办、商水县融媒体中心、商水县国安办承办的我们走在大路上商水县庆祝建党100周年万人同唱一首歌暨歌咏大赛颁奖仪式在商水县体育场隆重举行。

112.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市政协副主席杨珺,周口报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彦涛,周口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杜发光,商水县委书记孔阳,县长田林,县委副书记张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县委常委李本磊,王勇,黄宇飞,王中红,崔岩、杨敏等在商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颁奖仪式并和现场万名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同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歌声嘹亮献母亲,百年征程照初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来自全县的21个代表队亮相舞台,用歌声表达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用饱满的激情演绎着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愿党更好、更强”的火热心声及真诚祝福。

《祖国不会忘记》《歌唱祖国》《走向复兴》《百年风雨路》《保卫黄河》《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我爱你中国》等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依次唱响,高亢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戴,唱响了新时代的最强音。 红歌颂党,凝聚力量;红歌颂党,寄托希望;红歌犹如号角,激励华夏儿女奋发向上;红歌犹如灯塔,把民族复兴的梦想照亮;让我们同唱赞歌,歌唱伟大的祖国,歌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用赞歌为美丽中国添彩铮亮,用赞歌祝福伟大的祖国日新月异,繁荣富强,用赞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我们走向胜利的远方。 

据悉,歌咏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商水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县直各单位,各社会团体,精心组织,形成了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的火热局面。目前,全县共有94个单位参与,组成了 65个代表队或联队,其中乡镇(街道办事处)23个,县直71家单位参与,组成合唱队、联队42个,参与人员达5000人。通过初赛、预赛、复赛、决赛,最终评出特等奖3名,金奖3名,银奖6名,铜奖9名,优秀组织奖20名。

孔阳、张峰、孙培忠、李本磊、王勇、王中红、杨敏等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匾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商水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