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孔阳到姚集镇段堤村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 商水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 盼 时间: 2021-06-24 08:47:3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临近,6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孔阳到姚集镇段堤村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为他们颁发佩戴“在党50周年”纪念章,并代表县委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商水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衷心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442.jpg

在今年82岁,1968年7月入党的老人施桂家中,孔阳亲切地与老人交谈,关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认真听她讲述参加革命和工作的经历,与她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为她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叮嘱老人家保重身体,祝她健康长寿,同时要求乡村两级一如既往地照顾好老党员,带着感情和责任多关心多关照,让老党员安享晚年。

孔阳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见证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奋斗历程。战争年代经受了血与火的考验,和平时期为家乡建设发展无私奉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实际行动带动周围更多党员群众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孔阳强调,关心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生活,是各级党委和政府的责任,要常关心、常照顾老人的生活,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黄宇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峰等随同慰问。


责任编辑:商水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