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商水书画展开展
来源: 商水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康军超 时间: 2021-06-24 08:44:1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翰墨歌盛世,丹青颂党恩。6月23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商水书画展开展。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宣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商水书画展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县政协副主席彭发光出席开幕式。

李本磊在致辞中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国欢庆。回顾百年党史,令人震憾!令人振奋!一个个故事绘就了波澜壮阔的百年画卷,一个个人物抒写了无比壮丽的不朽诗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就是礼赞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就是让大家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发扬革命优秀传统,传承革命精神,赓续革命血脉,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同心同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22.jpg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由商水县委宣传部主办,商水县文明办、商水县文联等单位承办,商水县书协、商水县美协、阳城书画苑协办。

本次书画活动,展出了上至书画大家,下至中小学生书画作品一百幅。作品主题鲜明,抒写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广大书画爱好者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和赤胆忠心,彰显了中国人民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责任编辑:商水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