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商水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付艳明 时间: 2021-08-23 09:23:1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序开展,8月19日,我县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出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及六个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几个具体要求的通知》。

李本磊就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意见,对督导目标、督导进度、方式方法、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安排。

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政治站位要“高”。党史学习教育是首要政治任务,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坚持对标对表,坚持保质保量,坚持实绩实效。

二、发挥督导职能,要“导”出效果。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督导检查,要发现、掌握各支部问题和不足,以解决问题促整改、抓提升;不折不扣的将上级党组织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坚持结果导向,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上,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商水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