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东城街道开展“扫黄打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商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3-07 15:50:1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扫黄打非”知识的知晓率,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3月5日上午,商水县东城街道开展“扫黄打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互动和发放宣传页的方式,让学生们在欢快的氛围中了解什么是“扫黄打非”。志愿者们也建议学生家长要增强鉴别有害读物的能力,为孩子选择健康书籍,教会孩子文明阅读,让孩子养成绿色阅读的优良习惯。

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认真学习法律知识,正确认识盗版书籍和不健康出版物的危害,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接下来,商水县东城街道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载体,充分借助志愿服务队伍及文化广场等平台,积极推动“扫黄打非”工作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推动基层“扫黄打非”工作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