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河乡:多举措保障安全生产营造和谐发展环境     
来源: 化河党政办 时间: 2022-07-01 09:09:4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一是强化领导,构建安全网格。建立以乡长、乡机关干部、各村及生产经营单位为主体的三级管理体系,形成各司其职、相互联动、综合监管的工作机制,逐步构建一个覆盖全乡、责任到人、监管到位的安全生产网络,统筹部署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二是强化培训,召开安全生产培训会,以会代训对各级网格长及网格员进行业务培训,提高业务能力。同时,加强各村及生产经营单位加大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操作流程的教育,提高干部职工的自主安全意识和安全事故防御能力;三是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对辖域内的施工地、学校、饭店、超市等易发生危险的重点场所进行无死角、全覆盖式大排查、大整治,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筑牢安全防线。截至目前,检查再生纤维企业、施工地、学校、饭店、超市等68家,发现安全隐患13处,现场整改5处,下发整改通知书8份,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