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寨镇:召开违法占地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 黄寨镇 时间: 2022-06-29 09:01:3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29日下午黄寨镇召开违法占地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工作会议,镇政府群体干部职工、群体村组干部、相关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黄寨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黄寨镇违法占地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会议指出:一要思想认识到位。“两违”行为是黄寨镇人居环境整治中的“疑难杂症”,并且占用了黄寨镇的基本农田,严重违反了国家相关政策,各村、各点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此事。二要政策落实到位。县政府已出台关于“两违”治理相关文件,我镇也有相关政策,各村要将政策落实到位,暂停所有自建房行为,补齐相关手续,各村根据政策对自建房逐个审核。三要监督落实到位。镇纪委、派出所、违法占地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办公室对全镇自建房进行监督指导,对“两违”行为进行排查整治,对因相关单位、个人监督不力导致的新产生“两违”行为,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