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水:欢庆“三八”妇女节
来源: 商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3-09 10:20:0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今天和姐妹们一起参加女性健康知识的讲座,庆祝‘三八’节,我觉得特别有意义、特别值得回味,也祝福女性朋友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都能开开心心,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每天有一份好心情。”2023年3月7日,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张明乡职工曹月红高兴地说。

在商水县张明乡“三八”节呵护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活动中,来自周口市中医院原妇科主治医师刘苒,为广大女干部讲解了乳腺癌、宫颈癌、盆底肌恢复等相关健康知识,并就如何预防疾病进行科学指导,建议大家在注意日常生活习惯的同时,更要重视定期检查,对妇女常见病做到早预防、早治疗。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贴近妇女,贴近生活。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学到了女性健康知识和疾病预防知识,今后将以健康的体魄、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

讲座结束后,女职工们进行拔河、舞蹈、说唱、跳绳、绑腿跑等各类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音乐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女干部们个个精神饱满,动作一丝不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广大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商水县举办各种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了商水县广大妇女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