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卫国调研重点村(社区)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4-01-12 10:12:5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11日,商水县委书记崔卫国先后深入到阳城街道办事处吴楼村、练集镇马庄村调研指导重点村(社区)集中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于阗镇,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禹,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朱宏伟随同调研。

调研中,崔卫国认真听取了工作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细节,实地查看成效,对工作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县重点村(社区)集中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

崔卫国指出,重点村(社区)集中整治是在县委统一领导下,县纪委监委牵头、公检法司配合、乡镇党委政府及县直相关单位部门全程参与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开展重点村(社区)集中整治,能够取得解决基层突出问题、净化乡村政治生态、优化社风民生的良好效果,对于助推实现乡村振兴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崔卫国要求,要进一步提升站位、突出重点、务求实效,认真落实“广宣传、访群众,抓坏人、惩腐败,扶正气、育新风,解民忧、办好事,清三资、促振兴,强组织、建机制”“七个一批”和“十步工作法”要求,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整治任务。要加大整治力度和范围,做到好村示范、差村整治。“三资”清查的资金要精打细算,重点用于打通农村断头路、党群服务中心改扩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等方面,同时要管好资金,做到公开透明。要建好组织,选好村支部书记,培养作风正派、致富有方,能够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的村支部书记。要育好村风,最终实现支部强起来、村庄美起来、村风好起来、村民富起来的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