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召开全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观摩讲评会
来源: 商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3-13 09:36:4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10日下午,全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观摩讲评会召开,总结观摩中发现的亮点,正视存在问题,安排下一步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全面掀起全县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新高潮。县长沈宗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胡军华主持会议,副县长王申通报了观摩评比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务必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真正把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户厕改造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夯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按照“定责、定人、定点、定时”的方法,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将责任落实到人,提升整治行动执行力。要强化示范带动,切实提升工作成效,抓紧抓实示范村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健全完善长效管护机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严格督查奖惩,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树立“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的鲜明导向,营造“在干中学,学中干”的良好氛围,掀起对标对表、追赶超越的人居环境整治热潮,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任务,推动重点工作上台阶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整合资源抓动员,分类施治抓提升,真督实导抓整改。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各级责任,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力打赢这场攻坚战、持久战,为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为人居环境整治较好的黄寨镇、舒庄乡以及户厕改造工作较好的魏集镇授红旗。练集镇、大武乡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