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盼 时间: 2022-01-17 09:19:0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3日,县委书记孔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王卫东,县委常委段然、毛磊、王勇、薛燕、邹松、何永华、何海中、王建党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县政协党组书记王汝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夏新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岳备战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县处级领导干部要起到指挥员作用,要深入到分包乡镇,亲临指挥,结合各乡镇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组建防疫专班,严格落实“十大行动”工作要求,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要认真开展好十大行动,严格落实群防群控要求,高度重视、加强社区、村居、三无社区管控力度,切实发挥网格长、楼栋长、网格员作用,对辖区人员进行摸排,登记造册,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切实实现辖区居民无死角全覆盖管理。要充分发动在职工作人员、党员群众、在家大学生积极参与,同社会志愿者组建志愿者服务队,支援到三无小区管控,形成干群同参与、齐心共抗疫局面。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维稳、信访稳定、经济建设、重点项目推进等各项重点工作,始终保持系统思维、全局观念、问题导向、底线意识,积极服务我县发展大局,为商水高质量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近期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会议和文件精神,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持续巩固全县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保障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安全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