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召开职教中心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
来源: 商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3-14 09:26:0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13日上午,商水县职教中心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在县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县长沈宗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薛燕,副县长李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县职教中心、县直二中、西赵桥小学、第四小学等项目的规划设计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汇报内容进行深入地研究讨论,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校园的设计规划要根据学校的用地现状及用地条件,合理规划,整合资源,统筹协调各种要素,体现时代感、开放、创意的特点,注重美观与功能相结合。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要按照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逐项研究、分析,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提升设计水平。要注重整体构造布局,设计风格,功能要求,合理安排功能分区,努力打造个性化、多元化的精品校园。要尽早开工,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科学谋划,倒排建设工期,加快各项建设进度。要主动担当,积极对接,及时破解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保质量、促进度,推进项目早见成效。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