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和“三零”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7-04 15:44:4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71日上午,我县组织召开商水县“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和商水县“三零”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孔阳,县长沈宗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胡军华、夏新明、王汝凌、段然、薛燕、王勇、何海中、王建党出席会议。

会议对“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颁者代表发放了纪念章,并对“三零”创建先进单位、最美网格长、网格员代表进行颁奖。孔阳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向全县获颁纪念章的10名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奋斗的全县老党员、老干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诚挚的问候。

会议指出,要以优秀老党员为榜样,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初心如磐跟党走,矢志不渝为党奋斗,用心用力抓好工作落实,以更加自觉的担当、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县工作再创佳绩、再上台阶,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颁授仪式结束后,随后召开全县三零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三零”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站位全局、主动担当、统筹谋划、狠抓落实,我县安全稳定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明显。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三零”创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本地、本部门安全稳定信访工作作出详细部署,及时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全面抓好工作落实。全县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一线工作法、问题工作法,目标工作法”,做到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分管负责同志要具体抓、靠前指挥、解决问题。其他领导要坚持“一岗双责”。县委政法委要压实组织推动责任,信访、应急、公安等部门要压实牵头指导责任,行业主管部门要压实监管责任,真正做到上级带着下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确保平安建设和“三零”创建工作的各项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