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阳调研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春节期间物资保供等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 记者|高玉贵 李盼 时间: 2022-01-20 11:52:5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8日上午,商水县委书记孔阳到中通、韵达、申通、邮政物流总仓、周家口牛肉、万果园进口总仓调研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春节期间物资保供等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段然,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宾随同调研。

在中通、韵达、申通、邮政物流总仓等地,孔阳都详细了解了物流、快递件卸车、分拣、取货流程及消杀器械配备和消毒等情况,询问防疫消毒制度落实及中高风险疫区来商快递件管控情况。

孔阳强调:要严密防范措施,强化冷链物流及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坚持人、物、环境“三链同防”,科学精准、有力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巩牢疫情防控的坚强屏障。要在持续把好外来及从业人员关口的前提下,重点抓好物流快递件的消杀灭菌工作。要完善消杀制度,细化消杀流程,确保车车消杀、批批消杀、件件消杀。要明确职责、细化责任,强化督导问责力度,确保每一个环节有人抓、专人管,不出现任何纰漏。

春节将至,节日市场供应和安全是民生大事,孔阳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监测监管,做好保供稳价工作,不断丰富市场供给,守好百姓“菜篮子”,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求。要始终把食品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严格质量管控,确保人民群众吃得上、吃得好、吃得安全,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群众提供健康、安全的生活物资。同时,要畅通全县生活必需品多种供应渠道,确保货源充足、供应稳定,物价稳定,确保就地过年群众生活有保障。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