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向广大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来源: 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盼 时间: 2022-07-01 09:07: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上午,商水县委书记孔阳走访慰问党龄50周年老党员、困难党员以及援鄂抗疫优秀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广大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段然,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邹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峰参加活动。

商水县中医院发热门诊护士长王玉侠,2020年随周口医疗队赴武汉抗疫。她虽然是名年轻党员,但先后荣获周口市2021年最美护士、周口市巾帼建功标兵、商水县2021年‘三八红旗手’等诸多荣誉。在王玉侠家中,孔阳对她的举动表示赞赏。孔阳表示,疫情面前,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挺身而出、逆行出征,这种冒着生命危险冲锋一线的职业素养与大爱担当精神,充分体现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希望她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发扬优良作风,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常态化疫情防控,守护好人民健康,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再立新功。

姚集镇段堤村老党员段天河19751月参军,复员后在村学校工作6年,后来任大队民兵营长、副支书等职。双桥行政村老党员周怀太1965年复员后去云南支边,回家乡工作后在村担任过民兵营长,在姚集公社拖拉机站工作,目前身体硬朗、生活幸福。孔阳走进老党员段天河、周怀太家中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健康状况、饮食起居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多走访、多了解、多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孔阳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百年历程的重要参与者、奉献者、见证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党的领导下,如今人民群众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一切离不开老党员的辛勤付出。要传承好老一代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持续弘扬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奋勇争先。

孔阳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用心用情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学习好、传承好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党忠诚、为民奉献,在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实干作为,创造出新的更大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