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岳文华到我县慰问部分老党员
来源: 融媒体中心 记者|刘永建 时间: 2022-06-29 08:57:3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文华到我县看望慰问部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建国前入党的农村老党员以及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县领导胡军华、段然、邹松随同。

“您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向您学习、向您致敬,也祝您健康长寿。”在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周志修家中,岳文华得知周志修曾任村干部,离任村干部后,还主动为农村发展默默奉献,岳文华感谢他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及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心血、作出的贡献。岳文华希望有关部门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关心照顾好他们的日常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今年93岁的邱进财是商水县张庄乡南陵村人,是一位有着74年党龄的老党员。在邱进财家,岳文华亲切地拉着老人的手,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子女工作情况,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等,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岳文华说,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战争年代他们经受了血与火的考验,和平时期他们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默默奉献,我们不能忘记老党员作出的贡献。岳文华叮嘱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带着感情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爱。

张忠伟是商水县人民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在2020年抗击疫情中,冲锋一线,支援武汉,参与危重症患者的救治,2021年,被省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岳文华同张忠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勉励他秉持党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 ,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