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四大班子领导带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4-03-14 09:52:1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春和景明,初绿新绽,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光。3月11日,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商水县委书记崔卫国,县长沈宗祥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同县直机关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全县人民参与植树造林,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

  植树现场蓝天碧水、微风和煦、绿意盈盈,处处勃勃生机,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景象。崔卫国、沈宗祥等县四大班子领导与县直机关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们正忙着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植新土、踏实虚土、提桶浇水,每个环节都做得认真细致。

  植树间隙,崔卫国向有关负责同志详细询问树种成活率、生长周期以及日常养护等,并了解全县植树造林、生态保护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崔卫国强调,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全县上下务必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绿色发展之路,迅速掀起植树造林热潮,完善日常管护机制,注重树种多样性,提高树苗成活率,切实筑牢生态屏障。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