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胜军到商水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 记者|高玉贵 李盼 时间: 2022-01-11 14:47:1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0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秦胜军到商水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森,商水县委书记孔阳,县委副书记王卫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段然,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薛燕,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岳备战等随同调研。 

在融辉城社区南门出入口,秦胜军详细了解卡点值班值守、工作流程、日常防护等情况,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做好外防输入各项工作。

在商水二高、一高,秦胜军详细询问学校的基本情况,认真了解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流程,特别是对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亲自体验防控流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秦胜军在听取商水县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汇报后,对商水目前开展的劝返行动、敲门行动、守护行动、暖冬行动、志愿行动、排雷行动、闪点行动、杀毒行动、保供行动、看门行动等十项行动表示赞同。

秦胜军指出:目前的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所有工作要围绕早发现开展,充分发挥核酸检测功能,提升医务人员检测能力和检测频次,将全民检测组织好。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兼顾,保障民生。 

秦胜军要求,春节期间人流、物流频繁,我市外防输入压力巨大,形势十分严峻,务必高度警惕。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决策部署,切实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从严从快从细抓好防控工作落实,绝不放过任何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座谈会由王卫东主持。

会上,薛燕汇报了商水县的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