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会议
来源: 融媒体中心 记者|刘永建 时间: 2022-06-29 08:56:3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27日上午,商水召开全县重点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孔阳,县长沈宗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海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大势、看准大局,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力量,理清发展思路,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齐心协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和最基础工作,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长期性,纠正应付过关,厌战懈怠等错误、片面思想,全面开展、分类实施。各乡镇办要把群众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落实好“五分钱”工程,让群众成为人居环境整治的主要参与者与实施者,把集中整治与长效维护结合起来,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提升整治标准,做到全域整治、全方位开展、不留死角。

会议强调,各牵头单位要按照工作要求和责任分工,制定专项实施方案,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具体措施、目标责任及完成时限,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

县委副书记胡军华通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薛燕同报并安排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副县长李锋通报并安排土地“两违”整治动员工作。

县领导夏新明、王汝凌、段然、毛磊、王勇、邹松、何永华、王建党、王申、李峰、姜军、李永康、刘万华、王建新、陈新民、王迎喜,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马三华,县检察院检察长苏宏锦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