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沈宗祥调研县经开区部分企业建设情况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4-03-29 15:48:0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8日,县长沈宗祥带队调研县经开区部分企业建设情况。县经开区主任马三华参加调研。

  在经开区污水处理厂,沈宗祥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情况、规模和水量、出水口水质指标以及污水处理流程等情况,并就当前我县水质提升工作进行现场研判。

  在豫天绿能生物质气项目,沈宗祥详细询问生物质燃料费用、热值、用量及企业生产工作情况,生物质颗粒生产及销售情况。

  沈宗祥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担当作为,密切关注项目进展情况,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全速保障项目建设进度。项目责任单位和项目业主要集中精力、集中资源、集中力量提速项目建设进度,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紧盯项目干,以项目为抓手,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