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领导带队调研教育及基础设施项目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4-03-21 15:16:3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19日,县长沈宗祥带队调研教育及基础设施项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建党,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何四良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兴商大道贯通工程、五湖路道路建设工程、第五寄宿制小学、党校新建项目、职教中心项目、新建高中项目、花卉基地项目、康庄大道改建工程等施工现场,沈宗祥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沈宗祥指出,教育项目事关千家万户莘莘学子,是广大师生和家长关心关切的民生工程,建设进度刻不容缓。施工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项目早日完工。要着眼长远、科学规划,立足城区教育事业发展趋势和实际需求,有效整合教育资源,全力抓好教学质量提升,打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推动商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沈宗祥要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对我县经济发展至关重要,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县域发展定位,结合实际、立足长远、系统推进,以高质量基础设施项目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在项目推进上再提速,紧盯目标任务,上足人员设备,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帮扶、靠前服务,积极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