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4-03-18 09:13:2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营造安全、公平的消费环境,3月15日,商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发改委联合举行了以“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王宾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设置有展示台和讲解台,一众假冒伪劣商品集中亮相,为群众提供了直观的教育素材。市场监管人员身着统一制服,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如何辨别真伪商品,提供针对性的消费指导和建议。此外,还设有专门的咨询台,接收消费者的现场咨询和投诉,确保每一个消费者的声音都能被听到、被重视。活动现场群众李琳说:“ 通过宣传人员的现场讲解,我了解到消费者在购物时应如何辨别真伪、如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我也明白了在遇到消费纠纷时,应该积极维权,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据悉,此次活动共出动宣传人员50余人,宣传车辆10辆,发放宣传册6000份,覆盖面广,影响深远。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对消费权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如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有了更明确的了解。

  商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东亮表示,商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加强市场监管,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确保每一位消费者的权益得到充分保障。同时,也将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提高宣传效果,让更多的人了解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公平、诚信的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