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河乡中心校开展了“增强环保意识 共创美好校园”植树节活动
来源: 县教体局 时间: 2024-03-13 10:59:2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化河乡中心校开展了“增强环保意识,共创美好校园”植树节活动,以提高全乡师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增强学生的劳动实践能力,共同为校园添绿。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乡师生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参与植树节的活动中来。活动当天,全乡各学校领导在国旗下向全体学生讲解了植树节的由来和意义,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植树活动,为美化、净化校园环境尽一份力。随后,各校老师带领同学们开始了植树行动,有清理垃圾的、有挖坑的,有扶苗的,有填土的,有浇水的,一棵棵树苗在师生们齐心协力下,迎风挺立。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使我们了解了植树造林的意义,学到了植树的技能,更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我们将会更加关注环境保护,积极参与植树活动,为创造绿色、美丽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