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教体局召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来源: 商水县教体局 时间: 2023-02-27 15:55:3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做好2023年全县学校安全稳定工作,2月23日,商水县教体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全县各中心校校长、县直学校校长、初中校长寄宿小学校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教体局安全办主任朱文化主持。

会上,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永辉对全县学校安全稳定、营养餐校外供餐管理、教育乱收费治理工作具体安排;谭庄镇中心校长王文杰、郝岗镇第一初级中学校长王赛、化河乡第一小学校长朱耀辉等就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作典型发言;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露对全县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作重点强调。

梁露强调,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直接关系着学生的安危,家庭的幸福,社会的稳定,全县教体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细化措施,做实做细学校安全的各项工作;要加强督导检查,做到跟踪问效到位,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要压实责任,严肃追责问责,牢固树立“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意识,坚决惩处在学校安全稳定方面出现的失职渎职行为,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育人环境。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