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开展燃气受限空间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来源: 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6-13 09:03:2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做好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提高城镇燃气重大危险源突发事件处置能力,规范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处理流程,提高燃气企业对安全生产事故的快速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68日,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城市管理局开展2022年城市燃气管网受限空间应急救援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商水县大西环牧原肉食屠宰场西边涵洞内燃气管道损坏,造成大量天然气泄漏,并达到爆炸浓度的情况。发生险情后,商水县城市管理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相关单位及责任股室,采取警戒隔离、疏散人员、抢险处置等措施,开展应急抢险工作。

整个演练组织到位、程序合理,各参演单位配合密切,有效检验了燃气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好安全生产稳定大局,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营造安全的环境。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