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来源: 县交通局 时间: 2021-12-23 09:56:1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2月22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省、市、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并就做好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李东明强调,2022年“双节”临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坚决落实好各级政府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到位。

李东明局长要求,一要切实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交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严肃认真面对,积极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二要切实加强重点部位疫情防控。交通是窗口单位,是疫情防控的前沿,要突出客运站、交通运输工具、在建工程工地和责任小区疫情防控,确保不出现任何工作失误和纰漏;三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从局党组成员到局属单位负责人,从股室长到普通职工,从办公区卡口到门岗门卫,从工作责任人到督导责任人,都要严格履行防控职责,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制,熟知疫情防控知识和流程,负责应履责、履责须担责、失责必问责;四要切实严明工作纪律。全系统干部职工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要求,积极完成县委县政府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交办的工作任务,非必要不得离开商水,不准聚集、不准饮酒打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加强值班值守,畅通工作信息,坚决做到令行禁止、纪律严明。


责任编辑:商水县管理员